英美文学研究论丛

English and American Literary Studies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外国语言文学 集刊主编 李维屏
主办机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文学研究院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0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英美文学研究论丛》是上海外国语大学(隶属文学研究院)的刊物,创刊于2000年,由著名的英美文学研究专家上海外国语大学虞建华教授创办。现任主编是上海外国语大学李维屏教授。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

《英美文学研究论丛》主要发表与英美文学、文学批评理论、英美文学翻译研究、英美文学教学研究相关的论文,也设有刊登优秀博士论文内容精要的“博士论坛”栏目,近期增加学者访谈和学者笔谈两个栏目,为专家和读者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论丛》自2000年问世以来,坚持严格的定稿遴选标准,发表的文章立足点高、视角新颖、内容扎实而精彩,在学术界反响良好。近年来,《论丛》进一步提升质量,拥有一支精英荟萃的高端作者队伍,陶洁、姚乃强、贺祥麟、虞建华、李维屏、张冲、殷企平、Emory Elliott、Patrick D. Murphy、David Parker等国内外著名英美文学学者均有新作在其中发表,使《论丛》的学术视野和高度达到一个新的水平。自2007年起,《论丛》每年出版两辑,即时反映英美文学研究的动态,为这个领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主编简介

李维屏,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委员会主任,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长期从事英美文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