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与文化

Thought & Culture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综合人文社会科学 集刊主编 杨国荣
主办机构 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1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思想与文化》是由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主办的学术辑刊,现任主编为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暨哲学系杨国荣教授。本刊于2001年创刊,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公开发行。2014年由年刊改为半年刊。

本刊宗旨:致力于文史哲等专业领域的学术积累和学术创新,积极推动中国现代思想与文化的研究。自创刊以来,坚持以开放的学术视野、严谨的学术风格办刊,敏锐关注对社会科学研究具有引导作用的重要问题和前沿课题、严格选用对重大现实问题和理论问题有深刻见解的学术成果。以本基地的科研力量为依托,与国内外学者建立广泛的学术联系,注重反映青年学者的优秀研究成果。

本刊常设栏目:中国思想、西方哲学探究、马克思研究、中西之间、史学理论、文学评论、传统与现代、思想与社会、伦理与宗教、学术评论等。


主编简介

杨国荣,男,1957年10月生,浙江诸暨人,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