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持传播研究》集刊正式出版

        

         近日,《中国主持传播研究》集刊正式出版,该集刊是在首届中国主持传播论坛(2017)论文征集基础上选录、编辑完成的,共刊载了国内主持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的27篇优秀论文。该集刊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高贵武教授、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幸教授担任主编,由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资助出版。

       集刊以“立足中国传播实际,立身全球传播格局”为办刊宗旨,常设栏目包括:主持传播研究、新媒体主持传播研究、播音主持学科研究、播音主持教学研究、播音主持艺术研究、口语传播研究等,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研究领域,深化研究内容,努力将其打造成国内外主持传播学术研究平台、跨学科交流平台、高水平科研成果展示平台,推动主持传播理论研究与业务实践有效提升。


文章来源:http://kuaibao.qq.com/s/20181016G0HOAK00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