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评论

China Public Adminisitation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管理学 集刊主编 巫永平
主办机构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4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每4月1期
集刊简介

《公共管理评论》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专业学术刊物,2004年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巫永平教授创办。现任主编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巫永平教授。

《公共管理评论》坚持学术为本,采用国际学术刊物通行的双盲匿名审稿制度,倡导严谨的学风,鼓励理论和实证研究相结合,旨在为中国的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研究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公共管理评论》(以下也简称为《评论》)设“论文”、“评论”、“教育”和“书评”四个栏目。“论文”栏目发表原创性的理论、实证研究文章。“评论”栏目刊登对学术流派、学术理论、学术观点和学术发展状况的评论文章,以及学术会议或其他学术活动的介绍和评论文章。“教育”栏目刊登探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和公共管理教学的文章。“书评”栏目刊登对在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及其相关领域新近出版的中文和外文著作的介绍和评论。

       
主编简介 巫永平,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要研究领域有政府与市场、产业政策、地方政府与区域经济发展、国有企业改革、台湾政治与经济、两岸关系。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