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耘学刊

Academic Journal of LIYUN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中国语言文学 集刊主编 杜桂萍
主办机构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5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励耘学刊》是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主办的、刊发文学类学术著作的专门性学术刊物。2005年由著名古代文学研究专家北京师范大学郭英德教授创办。现任主编是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杜桂萍教授。

本刊刊发国内外具有原创性的汉语言文学论著,旨在交流学术信息,展示学术精品,维护学术规范,推动汉语言文学健康发展。本刊关注学术前沿的精品成果,注重有价值的原创性理论或原始性资料,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品格,承载当代学者的历史责任与现实忧患,为当代中国文学研究及学术发展,发出我们的声音,贡献我们的智慧,完成我们的使命。

本刊常设栏目有:新思维、新视域、文学史专题、文化研究、文献考辩、学术批评、文史名家、青年园地、品书录等。

主编简介 杜桂萍,现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8年、2011年两次受聘为龙江学者特聘教授,2012年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戏曲、明清文学与文献。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