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史学

CLIO AT BEIDA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历史学 集刊主编 张帆 包茂红
主办机构 北京大学历史学系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北京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93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年刊
集刊简介

《北大史学》是由北京大学历史学系主办的历史学集刊,1993年创办。首任执行主编为林华国、郑家馨,现任执行主编为张帆、包茂红。

       本刊秉持学术至上的宗旨,对于刊载成果高标准、严要求,在史学界有良好口碑。作者既有成名已久的学术带头人,又有初出茅庐的青年新锐,还有外国的有关专家。本刊已被许多高校院系、研究机构认定为中国史和世界史学科核心集刊。
主编简介

张帆,北京大学历史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蒙元史、中国古代政治制度史、中国古代法制史、中国古代史学史。

包茂红,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环境史,亚太区域史,世界近现代史。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