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法苑

Financial Law Forum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洪艳蓉
主办机构 北京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中国金融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98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金融法苑》由北京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主办,以金融法研究为对象,采用以书代刊的形式出版。自1998年创刊至今,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

    自创刊以来,编辑部一直秉承实践新知、理论创新的办刊理念,倡导与时俱进地从法律视角解读金融现象、热点事件、监管规则和政策制度,并通过集刊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好评。作为专业特色明显的刊物,《金融法苑》在学界和实务界有着良好的影响,适合立 法者、金融法务工作者、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和参考。

    《金融法苑》设有“热点观察”、“专论”、“银行实务与法律”、“公司与证券法制”、“财会与法律”、“保险与法律”、“互联网金融与法律”、“WTO与金融”、“金融刑法”、“金融创新”、“金融监管”、“金融法庭”、“海外传真”等栏目,及时反映金融法理论、热点事件、立法与实务等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

    

主编简介

洪艳蓉,女,法学博士,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金融法、国际金融法、商法、资产证券化等结构性融资。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