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研究

Human Rights Study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齐延平
主办机构 山东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济南
出版机构 山东人民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1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人权研究》系山东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理论性刊物,创刊于2001年,系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学术性期刊。

本刊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自2001年创刊起,每年一卷,2015年变更为为半年刊。

本刊坚守学术立场,秉持兼容并包、汇通中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神,以严肃的学术态度和规范的审稿制度办刊,成为我国人权研究的理论前沿,刊发了许多在学界有影响的文章。

本刊常设栏目有论文、评论、译文等。

主编简介

齐延平,1968年10月出生,山东昌邑市人,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法学评审组成员。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