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历史评论

Chinese Social History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历史学 集刊主编 常建华
主办机构 南开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天津
出版机构 天津古籍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99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年刊
集刊简介

《中国社会历史评论》是中国社会史学科的专门性学术刊物,创办于1999年,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开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主办,现任主编是基地主任、中国社会史学会会长常建华教授。

  本刊宗旨:作为中国社会史研究的专业学术刊物,刊发本领域海内外学者的论文,重视基础研究,欢迎理论探讨,反映学术动态,提倡跨学科交流,重视老专家与提携新学者兼顾,呈现学术积累与反映学术前沿并重,在人文社科领域产生持续性影响是本刊追求的目标。

 本刊常设栏目有:日常生活、思想观念与社会、区域社会、基层社会与国家权力、礼仪习俗、法制与社会、生态与社会、海洋与社会、科举与社会、乡村与城市、宗族研究、医疗社会史等以及研究述评、书评。

主编简介 常建华,南开大学历史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包括明清史、中国社会史。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