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私法与比较法年刊

Chinese Yearbook of Private International Law and Comparative La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黄进 肖永平 刘仁山
主办机构 中国国际私法学会、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法律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98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年刊
集刊简介

    《中国国际私法与比较法年刊》创刊于1998年,是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主办,法律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学术专刊。首任主编为我国著名法学家、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韩德培先生,现任主编是黄进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校长)、肖永平教授(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所长)、刘仁山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

    《中国国际私法与比较法年刊》是中国唯一有关国际私法与比较法的专业刊物,多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法学学科来源集刊,在中国法学刊物中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有力地推动了国际私法在中国的传播和国际私法理论研究的纵深发展。

    本年刊禀承学术自律、自主和自尊的方针,一切采稿、编辑活动坚持学术标准。栏目设置以国际私法专论、冲突法研究、国际统一私法与比较法研究、区际法律问题研究、国际民商事争议解决研究为主,还设有电子商务与国际私法研究、国际私法实务研究、《海牙公约》研究、国际私法教学、评介与资料等栏目。本年刊面向国内外征集稿件,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赐稿。
主编简介

黄进,男,汉族,195812月生于湖北利川,19758月参加工作,1980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武汉大学国际法学博士。

肖永平,男,汉族,湖北麻城人,1966228日出生,武汉大学教授。

刘仁山,男,汉族,19678月生,湖北潜江人,19897月参加工作,现任广西钦州市委常委(挂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