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论坛

Nomocracy Forum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卢晓珊
主办机构 广州市法学会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中国法制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6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法治论坛》是广州市法学会主办、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的连续性公开出版物,每年出版4期。

本出版物结合当前法治建设的实践开展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探讨法学领域和司法实践中的热点难点,为推进法治建设提供法学理论支持和法律对策支持。

本刊常设栏目有:热点专题、实务研究、调研报告、案例分析、法谈法议等。

自2006年创刊以来,《法治论坛》开设了30多个专题,组织全国知名法学、法律专家,围绕事件进行深度研讨,在社会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在全国法学界、法律界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攀升,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上海市各区公检法系统已把在《法治论坛》刊登文章纳入年终调研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之一,高等院校也逐步认可我刊,纳入教师评定职称考核刊物目录。广州市法学会公开出版物《法治论坛》2014年销量跃居中国法制出版社法律类书籍第二位,成为全国法学界和实务界广受欢迎的理论刊物和工具书。


主编简介

卢晓珊,广州市法学会副秘书长。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