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季刊

Quarterly Journal of Finance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陈学彬 吴冲锋 刘锡良 郑振龙
主办机构 中国金融学年会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立信会计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7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金融学季刊》是由中国金融学年会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承办,与立信会计出版社出版的金融类专业学术刊物。

本刊致力于刊发金融领域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一贯传承学术的严谨性和严肃性,采用双向匿名审稿制度,刊用的学术论文层次高,推动金融学科前沿的发展。

本刊主要刊登有关资产定价、公司财务与治理、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金融工程、货币银行以及国际金融等领域的高水平学术性论文。


主编简介

陈学彬,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 货币理论与政策。

吴冲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金融系教授。

刘锡良,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博士生导师。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委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名誉主任。

郑振龙,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重点学科厦门大学金融学学术带头人,“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厦门大学金融工程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证券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中国金融学会金融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金融学年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福建省金融学会副会长、《金融学(季刊)》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金融工程。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