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经济学研究

Research of Institutional Economics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黄少安
主办机构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经济科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3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制度经济学研究》是国内唯一一种专门发表制度经济学及相关问题研究成果的学术集刊,是国内外制度经济学者交流的重要平台。2003年由制度经济学的领军人物之一、著名经济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少安创办,并且一直由黄少安教授担任主编。

本刊的宗旨是坚持以发表制度经济学及相关问题的研究成果为主,包括论文、综述、书评、译文等。本刊一贯倡导严谨、规范的学风和自由、平等的学术交流;采用国际通行的匿名审稿制度,秉承学术严肃性,质量第一、不论出身;刊发论文质量高,学术性强,代表学科主流和前沿,深受学界好评。

本刊常设栏目有:制度经济学基本理论、制度与经济发展和经济增长、法律经济学、语言经济学以及相关问题研究等。

        
主编简介 黄少安,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山东大学产权研究所和经济研究院(中心)创始人。现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心)院长兼产权研究所所长、学科带头人、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主要研究产权理论、企业理论、制度经济学和农村经济等。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