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公共行政评论

Fudan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政治学 集刊主编 敬乂嘉
主办机构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人民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5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复旦公共行政评论》是学术性与思想性并重的研究性辑刊,致力于推动高质量的公共行政学术研究,正在成长为中国公共管理领域具有学术品味和引领作用的刊物。本刊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于2012年被CSSCI收录。现任主编敬乂嘉博士是复旦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 副编辑、International Public Management Journal 联合主编,Intern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for Public Management学会副会长。
        本刊以提倡优秀学术研究为导向,旨在通过运用多学科视角研究公共管理和政策的理论和实践,鼓励严谨的理论综述,提倡基于科学方法的实证研究,注重将行政学理论与中国公共管理实际相结合,发展中国公共行政学理论。
        本刊一般常设研究论文、书评、学者访谈、会议综述等栏目,并且在每辑的研究论文栏目中设置一个或多个专题,围绕公共行政领域的前沿热点和重要议题进行集中研讨。
         
主编简介 敬义嘉,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陈树渠公共管理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上海市“领军人才”。从事治理、民营化、公共服务提供和比较公共行政方面的研究。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