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学

China Ethnology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民族学与文化学 集刊主编 赵利生
主办机构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兰州
出版机构 甘肃民族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8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中国民族学》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百所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新疆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办的民族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2008年由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杨建新教授创办。现任主编是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赵利生教授。

2008年本集刊创刊时名为《中国民族学辑刊》,2010年更名为《中国民族学》,一直沿用至今。《中国民族学》由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为半年刊。

本刊的宗旨是提倡学术上广开视野、勤勇探索、讨论争鸣、孜孜求新,为促进民族研究事业的深入发展、繁荣我国各民族科学文化、增强民族团结、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建设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

本刊常设栏目有: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经济、人类学研究、民族文化、民族宗教、民族人口、民族法制、民族语言、民族历史、田野调查以及世界民族等。


主编简介

赵利生,男,汉族,1966年生,甘肃省正宁县人。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