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闻与传播评论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新闻学与传播学 集刊主编 程曼丽
主办机构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北京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4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年刊
集刊简介     《北大新闻与传播评论》是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专门性学术刊物,2004年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程曼丽教授创办。现任主编是北京大学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院长、中国新闻史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程曼丽教授。
     本刊植根于北京大学人文精神的沃土,吸收不同学科的知识养分,以开放的心态、国际化的视野关注并“评论”新闻传播领域中的前沿问题。汇集了新闻学与传播学历史研究、理论研究与实践领域的研究成果,既注重理论的深度,又注重实践层面的观照性,既有钩沉爬梳的史学发现,又有当前媒介环境下媒体与社会变迁的前沿思考,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
     本刊是新闻传播学界的重要期刊,也是相关专业师生的重要参考刊物,在新闻传播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本刊设有新闻传播史论、新媒体传播、媒体与社会、国际传播、公共关系、创意产业、编辑出版、视觉传播、传播学理论与方法、国际视野等栏目。
  
主编简介

程曼丽,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外华文传媒研究中心主任,2002年9月调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