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传播研究

China Computer-Mediated Communication Studies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新闻学与传播学 集刊主编 巢乃鹏
主办机构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出版地区 南京
出版机构 南京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7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中国网络传播研究》是由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School of Journalism & Communication, SJC)、南京大学网络传播研究中心(Computer-Mediated Communication Research Centre, CMCRC)、中国网络传播学会(China Computer-Mediated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 CCCA)于2007年共同创办,主要刊登与中国互联网、新媒体传播领域有关的高水平学术性论文。创刊主编为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杜骏飞教授,现任主编为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巢乃鹏教授。

《中国网络传播研究》是目前国内网络传播领域唯一一种学术研究刊物(集刊),自2007年创刊以来以常态化每年推出版一辑,2015 年起变更为半年刊。

《中国网络传播研究》旨在为新媒体传播提供学术对话平台,倡导从全新视角聚焦传统研究,以彰显互联网时代对人文社会科学的理论贡献。本刊鼓励以经验性方法研究新媒体传播的基本问题,强调学术创新和问题意识,坚持多元方法论,倡导求真、探索、争鸣,立足中国现实,追踪国际前沿,鼓励其他学科与传播学的深入对话。

本刊常设栏目有:专题论文观点文献等。

本刊被国内众多新闻传播院系和科研机构认定为本机构的重要学术刊物。


主编简介

巢乃鹏,男,1972年出生,博士,现任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院长助理、传播学专业硕士生导师。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