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与艺术评论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艺术学 集刊主编 朱立元
主办机构 文艺学美学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太原
出版机构 山西教育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84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美学与艺术评论》为复旦大学文艺学美学研究中心主办,朱立元教授担任主编。自2017年下半年起改为定期出版的集刊,每年2辑,面向美学与文艺理论前沿的基础理论问题,组织专辑、创设栏目、展开争鸣。现向国内国际美学、文艺理论界同仁征稿。稿件内容为:

美学(含中外美学史);

文艺理论(含中外文论史);

艺术学(基础理论与艺术史,不涉及具体艺术批评和艺术实践研究)。

作者可自选题目,不限篇幅,凡有真知灼见者,均为本刊所竭诚欢迎。本刊实行严格的三审制度和匿名审稿制度。


主编简介 朱立元,男,1945年出生于重庆,籍贯上海崇明。文学硕士,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中文系博士生导师。文艺理论家、美学家。1997年1月获国家人事部授予的“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称号。曾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五、六届中文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第一、第二届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学术兼职:中华美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副会长;中国文艺理论学会顾问;上海美学学会名誉会长。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