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传播研究

China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Journal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新闻学与传播学 集刊主编 高晓虹
主办机构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9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双月刊
集刊简介

《中国新闻传播研究》是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学术集刊,创刊于2009年,2013年起分为上下两期出版,2019年起改为一年出版6期。经过多年努力,办刊质量与成果受到专家学者一致肯定。

《中国新闻传播研究》刊载有理论深度、现实价值、前沿意识和国际视野的创新性学术成果。集刊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紧密围绕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点,致力于探讨新闻传播领域的重要议题与热点现象,推进媒体融合背景下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学术发展、理论建树和前沿实践,也为政府、管理部门及传媒机构提供决策参考。

       《中国新闻传播研究》常设视听传播、理论与历史、传播与文化、青年视点和品鉴等栏目。

主编简介   高晓虹,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学部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成员,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