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城市治理评论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政治学 集刊主编 唐亚林 陈水生
主办机构 复旦大学国务学院 复旦大学国务学院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出版机构 上海人民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17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复旦城市治理评论》于2017年正式创刊出版,为学术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兼具的城市治理研究系列出版物,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复旦大学国务学院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编辑出版,每年出版2辑。《复旦城市治理评论》坚持学术自由、实践为本之办刊方针,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治理理论与实践的进步,为国内外城市治理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本刊每辑设定一个研究主题,围绕城市治理中的前沿热点与重要议题组建研究专栏;同时刊登城市治理、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领域中的高水平研究论文。


投稿邮箱:fugr@fudan.edu.cn


主编简介

唐亚林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陈水生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