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播学评论

Chinese Communication Studies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新闻学与传播学 集刊主编 黄旦
主办机构 复旦大学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出版机构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5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年刊/半年刊
集刊简介

《中国传播学评论》属于国内传播学专刊,致力于推动我国传播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建构本土研究的范式。

基于上述办刊理念,本刊主要有两大板块,一是原创性论文,重点展现中国学者基于传播学实践特别是中国新闻传播实践的最新研究成果;二是全球传播学研究的前沿成果译介,开阔研究视野,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在传播学研究上的对话与交流。此外,还有传播实践调研、与新闻传播从业者圆桌对话等板块。

经过多年的探索,集刊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个性,在学界产生了较大影响:第一,着力于引领,为传播学研究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第二,跨界,即业界学界打通,业界的实践和学界的思想呼应,形成前沿问题;第三,注重学术质量和分量,不求全不轻飘。

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上海市国权路579号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2019年改版后)

邮箱投稿:cics@fudan.edu.cn

邮寄投稿: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400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办公楼414室《中国传播学评论》编辑部韩亚兰收

邮政编码:200433

公号名称: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




主编简介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