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法论丛

Administrative La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姜明安
主办机构 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法律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98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行政法论丛》(后文简称《论丛》)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主办的行政法学专业集刊,由法律出版社出版。自2014年起,每年出版两卷。

    《论丛》设编委会和编辑部,编委会由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的全体教师组成,编辑部由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的青年教师和优秀研究生组成。1-10卷由中心名誉主任罗豪才教授担任主编,自11卷始,由中心主任姜明安教授担任主编。

    《论丛》设主题研讨、论文、评论、比较法、判例分析、新书评介等栏目。旨在倡导行政法学领域具有前沿性和创新性的理论研究,以期提升中国行政法学学术品位,促进中国行政法学长足发展。
主编简介

姜明安,男,汉族,1951年9月出生于湖南汨罗,行政法学家。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