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创业管理

Management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管理学 集刊主编 陈劲 高建
主办机构 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科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5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创新与创业管理》是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刊物,2005年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贵生教授创办。现任主编为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劲教授。

本刊的宗旨是,成为一个展示、总结和传播国内外创新与创业管理领域在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前沿动态、研究热点和成果以及发展趋势的平台,促进本领域研究者对国内外该领域的学术热点进行重点关注、积极参与和深入研究。基于此,本刊主要刊载创新与创业管理领域高质量的理论、实证、案例、综述和评论性的学术论文,尤其鼓励和提倡从多学科、多角度研究问题,注重文章的创新性、科学性。

本刊的常设栏目如下:创新管理(包括创新战略、创新组织与文化、创新系统、创新资源管理等);技术创新;创业管理和风险投资;产业发展;区域科技与发展;科技政策;等等。

      
主编简介 陈劲,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2014年获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技术创新管理、中国管理研究、科技政策。
高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美国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现为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全球创业观察(GEM)中国负责人。研究兴趣领域:新企业理论、创业投资(或称风险投资)管理、快公司管理、技术创业和区域创业体系与政策、中国创业趋势观察。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