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评论

Wuda Philosophical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哲学 集刊主编 吴根友
主办机构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出版地区 湖南
出版机构 岳麓书院 创刊年代 2001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哲学评论》是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创办的一本涵盖全部哲学二级学科的学术集刊,于2001年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郭齐勇教授担任创刊主编。现任主编是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吴根友教授。本集刊于2001年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第一辑,从2013年开始,常态化每年推出两辑。
    本刊的宗旨是对哲学问题和哲学史问题进行原创性研究和文献性研究,尤其关注对当代哲学问题和中国语境下的比较哲学问题的深入阐发。发表范围涵盖全部哲学二级学科,并欢迎交叉学科研究。本刊把学术质量视为期刊的生命力,实行严格的双盲审稿制度,目前在学界有良好的口碑,尤其受到青年学者的欢迎。本刊常设栏目有:深度研究论文、专题研究论文、一般研究论文、前沿追踪与书评等论文。本刊强调文章的前沿、深度、和论证,不发表纯粹介绍性的文字。



主编简介 吴根友,男,1963年2月生于安徽枞阳县,现为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哲学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个人专业兴趣领域有:明清哲学、比较哲学、政治哲学、先秦道家与诸子学等。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