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研究

English Studies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外国语言文学 集刊主编 董洪川
主办机构 四川外国语大学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2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英语研究》(CSSCI来源集刊)是以英语为专门研究对象的学术刊物,由四川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主编为四川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董洪川教授,本刊一年两辑(上半年5月出版,下半年11月出版),16开,10印张。

本刊提倡严谨学风、倡导创新精神,本刊的办刊宗旨是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刊载国内外最新英语研究成果,推动国内英语学科学术发展。本刊秉持“质量立刊、特色强刊、开放办刊”的原则,努力创造“民主平等、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的学术氛围。反对门户之见,鼓励学术争鸣。本刊强调论文的学术性、前沿性和创新性,注重学术理论的创新与突破,及时译介国外专家学者具有启迪意义和引领作用的最新研究成果,努力反映英语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动态。

《英语研究》的主要栏目有“语言研究”、“文学与文化研究”、“翻译研究”、“海外译稿”、“学术访谈”、“教学研究”。另还开辟“叙事学研究”、“比较文学研究”、“国别文学研究”、“测试学研究”、“教材研究”、“习得研究”、“语料库研究”、“双语教育研究”、“教师教育研究”等特色栏目。本刊还适时就一些当下热点问题开设特别专栏,全面展示英语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

      
主编简介

 董洪川,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美现代诗歌与诗论方向)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副校长。中文核心期刊《外国语文》和CSSCI集刊《英语研究》主编。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