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中国

Modern Chinese History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历史学 集刊主编 廖大伟
主办机构 上海中山学社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91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近代中国》是以研究孙中山先生事功、思想和中国近代历史为主的学术集刊,上海中山学社主办,1991年创刊,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物积极推动孙中山暨中国近代史专题研究和海内外学术交流;组织和推动上海地区孙中山研究的学术活动,交流社员的研究成果和资料;加强与国内特别是台湾、香港、澳门学术团体和有关单位、以及热心于孙中山学说研究的人士的联系,沟通孙中山研究的信息,搜索、交流研究成果和资料:建立与海外有关孙中山研究的团体、个人的广泛接触和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受到海内外学者的关注。本刊物现任主编廖大伟教授。
    本刊物常设栏目主要有孙中山研究、(近代)政治外交、经济社会、思想文化、人物研究、学术动态、考辩评述、史料辑录等。
主编简介 廖大伟,上海大学文学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上海史研究。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