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史论丛

Journal of Tang History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历史学 集刊主编 杜文玉
主办机构 中国唐史学会 、陕西师范大学唐史研究所 出版地区 西安
出版机构 三秦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86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唐史论丛》是国内外唯一一种专门发表隋唐五代十国史研究成果的学术性刊物,1986年由著名历史学家、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史念海创办。现任主编为陕西师范大学唐史研究所杜文玉教授。

本刊的办刊宗旨是:发表国内外学术界有关隋唐五代十国史研究的最新成果,耕耘学坛,重实证,求创新,挖掘新史料,探索新方法,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本刊秉持学术的创新性,实行匿名审稿和三级评审制度。本刊用稿标准严格,没有新观点或新资料的稿件坚决不用,每辑保证刊登一定数量的国外或港台地区学者的论文,争取把本刊办成一份具有国际性的学术刊物。

本刊常设的栏目有:隋唐政治史研究、隋唐制度史研究、隋唐历史地理、隋唐碑志研究、五代十国史研究等。

本刊在国内外隋唐五代史学界具有广泛的影响,被视为重要的学术刊物。

主编简介 杜文玉,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经济史、唐代宦官问题、五代十国史等。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