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动产法研究

Research on Real Estate Law of China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刘云生
主办机构 广州大学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6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中国不动产法研究》系不动产法律理论和实务研究的专门性学术刊物,由本刊主编西南政法大学刘云生教授于2006年创办。本刊自创刊以来,由法律出版社连续出版至今。2006-2013年,每年一卷,于2014年变更为半年刊,每年两卷。

本刊为中国房地产法律实务研究论坛纸质版定期刊物,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房地产法律实务研究论坛系由广州大学不动产研究院、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瑞威资本、重庆市市场交易法律制度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易居房地产学院、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联合举办的房地产法律理论阵地,每年定期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举办房地产论坛。自创刊以来恪守房地产理论与实务、立法与司法高效互动的宗旨,以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法治化、现代化进程为目标,引起了学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本刊一贯秉持学术严肃性、专家匿名审稿的规范性,以论文质量为唯一标准,坚持办特色性、专业性刊物。

本刊常设栏目有:论坛聚焦、理论探索、实务聚焦、域外采风等。每卷设有相应的主题栏目,如不动产融资、土地市场化、土地股份制改革等。


主编简介

刘云生,男,196611月生,四川绵阳人,二级教授,广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民商法学院教授。曾任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