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经济学

Journal of Economics of Shanghai School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程恩富 顾海良
主办机构 上海财经大学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3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海派经济学》(季刊)(Journal of Economics of Shanghai School)是由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上海财经大学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和海派经济学南京研究所主办,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支持的理论刊物,主要发表经济学各学科的论文、译文、书评、综述以及经济学家介绍和学术访谈,尤其欢迎争鸣文章,是国内第一家学派性的经济刊物。本刊采用匿名审稿制度。

        本刊由著名经济学家程恩富、顾海良和王振中、林岗、逄锦聚分别担任主编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内、外数十名知名教授担任学术委员。自办刊以来,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和“后马克思经济学综合学派”的发展,已日益成为国内最有影响的政治经济学刊物之一,并在国际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本刊为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集刊,并被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总库、中国知网全文收录。

     《海派经济学》(季刊)为大16开,每期约20万字。从2003年起,每年3月、6月、9月和12月出版。本刊是研究中外理论经济学和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的必读刊物。

主编简介

程恩富,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首席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部级跨世纪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顾海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家,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长期致力于马克思经济思想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研究。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