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商学评论

Nanjing Business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刘志彪
主办机构 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南京大学经济转型和发展研究中心 南京大学商学院 出版地区 南京
出版机构 南京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4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南大商学评论》是由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的经济学、管理学类非连续出版的学术集刊。自2004年创刊以来,以其规范、严谨、扎实的研究风格受到国内外学者的高度评价,2012年被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评入CSSCI来源集刊。

《南大商学评论》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吸收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的合理内核和方法,探索我国经济转型时期经济管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进和繁荣我国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研究,为我国经济管理学科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而努力。

《南大商学评论》自创刊以来,共发表国内外论文三百余篇。出版以来,刊登过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南京大学商学院等院校学者的高质量学术论文,也翻译发表过一些国外著名学者的优秀学术论文。1-3辑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从第4辑开始,一直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南大商学评论》采取开放式办刊,广泛接受来自国内外学者的自由投稿;采用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主要发表原创性的规范和实证研究的学术论文以及案例、综述和评论性文章。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宏观经济学、财政金融、产业组织、国际贸易、比较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电子商务以及会计等。

 
主编简介 刘志彪,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产业经济学、长三角区域经济、中国经济发展。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