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伦理

Law and Ethics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侯欣一
主办机构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社科文献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17
中图分类 D90 出版周期 半年
集刊简介

《法律与伦理》是由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创办、侯欣一教授担任主编的学术集刊。每年出版两期(1月与7)。《法律与伦理》定位在法学与伦理学的交叉研究上,以问题为导向,秉持正义理念、伦理关怀、中国问题、世界视野的原则,希望开拓一片法学家与伦理学家自由交流的学术空间,构筑一个有助于互相理解、凝聚基本共识的思想论坛。

   投稿邮箱:lawethics@sina.com











主编简介 侯欣一,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财经大学中国近现代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教育部法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会长,儒学与法律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天津市法学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最高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等。研究成果获司法部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奖,陕西省、天津市优秀社会科学奖,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省部级奖励多次。另2013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14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主持并完成国家级、教育部、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天津市社科项目多项,出版个人学术专著、合著多部,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