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科学学报

Journal of Marketing Science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管理学 集刊主编 陈煜波
主办机构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人民邮电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5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营销科学学报》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由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30余所研究型大学的管理类学院共同协办的中国第一本市场营销领域的学报。

《营销科学学报》致力于推动营销领域的原创性研究,促进和提高我国的营销学术水平。分阶段追求下述目标:(1)所刊载的论文力图代表中国营销学术界的最高水准;(2)在2020年前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期刊。

2005年正式出版以来,《营销科学学报》在众多海内外一流营销学者的鼎力支持下,学报已经成为我国营销学科最高水平的学术期刊,被多所国内一流高校认定为国内营销学界的权威刊物。多所高校的管理学院均将其列为职称评审所认可的刊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验收和评估基金项目时,承认该刊所发表的成果。

主编简介 陈煜波,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教授、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字经济,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与全球互联时代的商业创新,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战略。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