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研究

Research of Chinese Fine Arts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艺术学 集刊主编 阮荣春
主办机构 华东师范大学艺术研究所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书画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6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中国美术研究》由文化部主管下的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教育部主管下的华东师范大学艺术研究所联合创办。作为美术学研究的专业科研单位所主编的专业学术研究系列,我们将本着学术至上的原则,精心策划艺术专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术新秀撰写稿件,立足于对中国美术学科开展全面研究,介绍最新学术理论研究成果,展示优秀艺术作品。本研究系列为每季1辑,自2006年9月创立以来,在学术界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2012年至2017年由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2018年至今由上海书画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刊设定主要栏目有:民国美术研究、新中国美术研究、美术考古研究、宗教美术研究、美术史研究、美术批评与理论、热点焦点、美术史学史、美术教育、艺术市场与艺术管理、博物馆美术馆研究等。
主编简介 阮荣春,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美术史论、美术考古、佛教艺术、中国画创作等。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