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史学

Journal of Historical Science of Jinan University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历史学 集刊主编 纪宗安 马建春
主办机构 暨南大学中外关系研究所 出版地区 广州
出版机构 暨南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2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暨南史学》为暨南大学中外关系研究所主办的历史学刊物,创刊于2002年,其时主编:暨南大学纪宗安教授、汤开建教授;现任主编:暨南大学中外关系研究所纪宗安教授、马建春教授。

本刊旨在刊布历史学前沿成果,以刊登中国史之中外关系史、边疆民族史研究成果为特色,重实证,去空疏。坚持专家匿名审稿。本刊在学界有良好的声誉。

主编简介

纪宗安,现任暨南大学副校长,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历史学专门史专业中外关系史方向的教学科研十余年。

马建春,暨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 。研究方向:民族史,中外关系史。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