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法学论坛

Jahrbuch des Deutschen-Chinesischen Institute für Rechtswissenschaft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法学 集刊主编 方小敏
主办机构 南京大学中德法学研究所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法律出版社 创刊年代 1992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中德法学论坛》创刊于1990年,由南京大学主办,南京大学-哥廷根大学中德法学研究所《中德法学论坛》编辑部编辑出版,由法律出版社出版。本刊关注中德两国法学研究动态,致力于推动中德两国在经济法、民法、宪法行政法、刑法等各个部门法领域的理论沟通与交流。自创刊以来,以新观点、新方法、新材料为主题,坚持"期期精彩、篇篇可读"的理念。中德法学论坛内容详实、观点新颖、文章可读性强、信息量大,众多的栏目设置,中德法学论坛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


主编简介

方小敏,女,江苏无锡人,法学博士,现任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南京大学中德法学研究所所长、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级研究院第十期驻院学者。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