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评论

REVIEW OF INDUSTRIAL ECONOMICS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臧旭恒
主办机构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经济科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2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季刊
集刊简介

《产业经济评论》是产业经济研究领域的专门性学术刊物,2002年由著名经济学家、山东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臧旭恒教授创办。

本刊的宗旨是推进中国产业经济科学领域的学术研究、进一步推动中国产业经济理论的发展,加强产业经济领域中海内外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旨在打造一个中国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者的理论、思想交流平台,倡导规范、严谨的研究方法,鼓励理论和经验研究相结合的研究路线。本刊欢迎原创性的理论、经验和评论性研究论文,特别欢迎有关中国产业经济问题的基础理论研究和比较研究论文。

本刊常设栏目有:“综述”、“论文”和“书评”。“综述”发表关于产业经济领域最新学术动态的综述性文章,目的是帮助国内学者及时掌握国际前沿研究动态;“论文”发表原创性的产业经济理论、经验实证研究文章;“书评”发表有关产业经济理论新书、新作的介绍和评论。

       
主编简介 臧旭恒,山东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消费与发展研究所和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兼任《产业经济评论》主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山东省首届"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