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会计评论

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刘峰
主办机构 厦门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 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科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8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当代会计评论》(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view)是由厦门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和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共同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专业学术期刊,2008年正式创刊,每年一卷两期,主要刊登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及其相关领域的原创性和反映前沿发展的学术性论文。本刊的前身是厦门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性电子期刊《当代会计评论》(2003-2007)。现任主编是厦门大学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峰博士。

本刊旨在推动我国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研究的发展,为我国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本刊既刊登权威学者的特约稿件,更注重推出并扶持学术新人的原创成果。经过若干年学术积累,使本刊列入权威的检索系统,并成为中国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研究领域高水平的权威学术期刊之一。

本刊设“论文”、“综述与海外前沿”、“书评与会议综述”三个栏目。本刊坚持学术超然中立、科学、公正的原则,严谨、求实、创新的学术精神,倡导会计学和财务学国际主流的理论研究和实证研究,也欢迎基于案例分析、实地研究、行为研究、实验和仿真模拟、问卷调查等方法的研究。特别鼓励针对中国会计和财务管理问题的原创性研究。

 

主编简介 刘峰,厦门大学会计系教授。研究方向为会计基本理论与会计准则;管制环境下的审计、税收、企业并购等。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