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研究

Cultural Industry Research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顾江
主办机构 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等 出版地区 南京
出版机构 南京大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6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每年三辑
集刊简介

《文化产业研究》是由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南京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现任主编是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本刊的宗旨是融合现代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艺术学、历史学等多学科的理论与方法,从多角度、多学科研究国内外最新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自问世以来,刊物秉承百年南大浓厚的学术氛围,厚积而薄发,以规范、严密、扎实、创新的风格得到国内外学者的高度评价,为丰富国内外文化产业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增添了新的亮点,更注重发表具有原创性和前瞻性的规范和实证论文。

本刊常设栏目有:学术前沿、市场消费、产业创新、文化金融、文化贸易、版权经济、博士论坛等。

       《文化产业研究》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展示的平台和窗口,成为文化产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的重要学术刊物。
主编简介 顾江,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会长、江苏文化产业研究基地主任、南京大学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所所长,南京大学公司与证券研究所执行所长。研究方向为文化产业经济学、公司战略经济学。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