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

Review of Evolutionary Economics and Economics of Innovation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经济学 集刊主编 陈劲
主办机构 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北京
出版机构 科学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8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是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协办的学术刊物,2008年由创新研究领域知名学者陈劲教授创办,现任主编为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劲教授。
       自2008年创刊以来,《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由科学出版社连续出版至今,目前每年2辑。该刊是国内唯一一份致力于介绍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理论、方法、应用及最新发展的学术集刊,已在稿源、翻译和引介等方面与国际期刊《演化经济学杂志》(SSCI)、《制度经济学杂志》(SSCI)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国际演化经济学界的知名学者纳尔逊教授、霍奇逊教授、陈平教授、贾根良教授等为期刊特约编委与撰稿人。
      期刊的宗旨是:为中外学者就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的重大理论及其应用问题的讨论和对话提供平台,为展示我国演化与创新经济学学者的研究与思想提供窗口,展现中国经济学研究的多元化发展,为公共政策的制定者提供新的视野与借鉴。
      期刊的常设栏目有:经典译文;国际理论动态;思想争鸣;专题研究;书评等。


主编简介 陈劲,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委员、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以及学术期刊《Int. J. of Innovation Studies》创始主编,《Int. J. of Knowledge Management Studies》主编、《清华管理评论》的执行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技术创新管理与企业管理。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