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评论

Contemporary Marxism Review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马克思主义理论 集刊主编 吴晓明
主办机构 复旦大学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人民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00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年刊
集刊简介      《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评论》是复旦大学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刊物。2000年由复旦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任俞吾金教授创办。现任主编是复旦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吴晓明教授。本刊最初于2000年,1-3辑由复旦大学出版社,从2004年第4辑开始改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一直沿用至今。2017年改为半年刊。
    本刊以守护思想、繁荣学术为宗旨,是国内唯一以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为主题的集刊,本刊关注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最新进展,聚焦国外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和重大问题,刊布国内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优秀成果,为国内外学术交流提供交流平台。本刊一贯秉承学术质量第一的标准,在学界有很好的口碑,今后将一如既往,力争成为汉语学界最有影响的马克思主义研究刊物。
    本刊主要栏目为:研究性论文,专题论文,论坛,书评,学术动态,笔谈,访谈等。


主编简介 吴晓明,江苏江阴人,1957年7月出生于上海市。恢复高考后首届考入复旦大学哲学系。1982年取得哲学学士学位后,又师从胡曲园教授,先后获得哲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前任院长,现任复旦大学复旦学院院长、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