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文明

Cultures of Silk Road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民族学与文化学 集刊主编 刘进宝
主办机构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古籍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17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丝路文明》(第六辑)收录了王素、刘迎胜、荣新江、王子今、鲁西奇、孙英刚、孟宪实、吉田丰、郑智明等人18篇文章,或是书评,或是会议论文,所论涉及丝路沿线方方面面。有关丝路文明的探讨,对推进丝绸之路研究当有助益。

主编简介 刘进宝,1961年生,甘肃兰州人,现为浙江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长期从事敦煌学与隋唐五代史研究。已出版著作有《敦煌学论著目录》(1909—1983)、《敦煌学述论》、《敦煌文书与唐史研究》、《敦煌学通论》、《唐宋之际归义军经济史研究》等。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