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CI 来源集刊概览》正式出版

《CSSCI来源集刊概览》(以下简称《概览》)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组织编写,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以CSSCI来源集刊的基本信息和简介为主要内容,全书共73万字,是国内第一本系统梳理CSSCI来源集刊的工具书。


集刊概览风面.jpg概览图片1.png

《概览》的主要内容是CSSCI来源集刊的基本信息、历史沿革、投稿地址等,以及多位学术集刊主编执笔撰写的刊物简介,内容详实而又简略精要,具有实时性、专业性、权威性。

《概览》的编写经过广泛的信息征集和细致的校对修订,于20186月完成全部编撰工作。本次编写工作,在中心历年来学术集刊资源建设的基础上,得到了各学术集刊编辑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全方位地呈现各学术集刊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展望。

《概览》的出版,有益于学术集刊影响力的提升,有助于学术共同体深入了解学术集刊在学术成果传播和交流中的重要作用,有利于推动学术集刊的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期刊部)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