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党内法规青年学者论坛征稿启事

为加快形成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内法规研究不断走向深入,搭建党内法规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平台,由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海南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主办,海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党内法规青年学者论坛拟于2020321-22日召开。论坛面向从事党内法规研究的青年学者征集优秀稿件:

 

一、 论坛主题

党内法规基础理论研究

 

二、论坛规则

1.征稿对象为从事党内法规研究的青年学者,欢迎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投稿。

2.投稿论文应与论坛主题高度契合,且未公开发表(含电子媒体公开),论文字数10000-20000字为宜,鼓励长文参会,论文格式以《党内法规理论研究》格式要求为准。

3.投稿截止日期:2020220

4.本论坛将由《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组织专家进行双向匿名评审,作者需根据匿名评审意见对论文作出修改。经评审后,邀请4-5位优秀论文作者出席论坛担任主报告人,并邀请党内法规研究知名专家、青年学者各2位担任同篇论文的与谈人。

5.通过双向匿名评审参加本论坛的优秀稿件,将在与作者协商后,在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全国首本党内法规专业类学术集刊《党内法规理论研究》公开发表。

6.凡经过匿名评审专家评审参会,并最终在《党内法规理论研究》发表的论文,主办方将按照5000/篇标准向作者支付稿费。

 

三、论坛安排

1.本次论坛将于2020321-22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具体举办地点和会议安排,将由会务组以邀请函形式向参会学者通知。

2.本次论坛免收会务费,主办方承担主报告人的交通(限高铁、动车二等座或飞机经济舱)和食宿费用。主办方承担其他参会者的膳食费用,交通和住宿费用敬请自理。

3.本次论坛下设会务组,会务组联系方式如下:

陈志英:18995657277

王慧娟:13554093662

许少珊:15521239160

投稿邮箱:dnfgllyj@vip.126.com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海南大学法学院

《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