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视觉

Shanghai Vision

pdf 预览

 

所属学科 艺术学 集刊主编 张同
主办机构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出版地区 上海
出版机构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创刊年代 2015
中图分类 出版周期 半年刊
集刊简介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报《上海视觉》创办于2015年,一年两期,以书籍形式向全国发行。

《上海视觉》学报秉承“忠诚、卓越、创新、和谐”校训,贯彻“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人优我精”的办学方针,全面展示视觉艺术教学领域最新教学、学术和科研之思想和成果,为全校提供当代视觉艺术教学、学术、科研交流平台。

《上海视觉》学报征集包括但不限于美术学类、设计学类、艺术学理论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等艺术学科,及文物与博物馆学、新闻传播学类中与视觉艺术相关的学术研究类论文。

目前,学报被中国知网、维普期刊、超星期刊三家数据库收录。

邮箱:sh_vision@vip.163.com

          在线投稿:https://vision.siva.edu.cn
主编简介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