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举行2019年第2期定稿会

7月22日上午,《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在武汉大学珞珈山四栋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2期定稿会。中心主任、《党内法规理论研究》主编周叶中教授主持会议,副主编祝捷教授、段磊副研究员及本期执行主编伍华军副教授,同全体责任编辑、英文编辑等参加会议。


在定稿会上,伍华军向主编报告2019年第2期的来稿、匿名专家审稿和编审情况,各责任编辑向主编报告本期拟刊发论文的基本情况。随后,主编、副主编就本期稿件进行审议。主编周叶中教授高度肯定编辑部各位同仁的辛勤工作,并针对本期拟刊发论文的选题、组稿方式、部分争议论文的处理方式等提出明确意见。

      

      本次定稿会共审定本期拟刊发稿件13篇,其中包括首届党内法规青年学者论坛采用的部分稿件以及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周叶中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王建芹教授、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刘长秋研究员、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秦强教授、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法学部副主任周悦丽副教授、海南大学法学院陈志英副教授、国际关系学院郭世杰博士等学者撰写的论文。根据本次定稿会意见,本期稿件在完成最终调整后,将于近日提交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9daUUBPHX_tX-xwkKOrhA)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