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举行2019年第1期定稿会

2月27日下午,《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在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半山庐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1期定稿会。中心主任、《党内法规理论研究》主编周叶中教授主持会议,本期执行主编段磊博士及全体责任编辑、英文编辑等参加会议。


在本次定稿会上,本期执行主编段磊博士向主编报告2019年第1期的来稿、匿名专家审稿和编审情况,各责任编辑向主编报告本期拟刊发论文的基本情况。主编周叶中教授高度肯定编辑部各位同仁的辛勤工作,并就本期拟刊发论文的选题、组稿方式等提出明确调整意见。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第2期的稿件筹组安排。


本次定稿会共审定本期拟刊发稿件18篇,其中包括中国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王伟国研究员、北京党内法规研究会会长王勇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姬亚平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章志远教授、国家法官学院施新州教授、吉林大学王立峰教授等知名学者和湖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洪波、中共湖北省委法规室主任艾海滨等实务部门专家撰写的笔谈和论文。根据定稿会意见,本期稿件在完成最终调整后,将于近日提交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DDkm_iixoRi4xyUDwLJeg)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