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史研究》稿约

《城市史研究》创刊于1988年,现为中国城市史研究会会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收录集刊,一年两期,由天津社会科学院与中国城市史研究会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一、本刊欢迎具有学术性、前沿性、思想性的有关中外城市史研究的相关稿件,涉及的内容包括:城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与之相关的地理、建筑、规划等边缘学科和跨学科课题。对视角新颖、选题独特、有创见、有卓识的文稿尤为重视。

          

        二、文章字数一般应控制在15000字以内,译稿则须附原文及原作者的授权证明,由投稿人自行解决版权问题。

          

        三、来稿除文章正文外,请附上:

1.作者简介:姓名、所在单位、职称、学位、研究方向、邮编、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2.中英文摘要:字(词)数控制在 150-200字之间;

3.中英文关键词:限制在 3-5个;

4.文章的英文译名 。

5.注释:一律采用脚注,参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2年学术著作出版规范》第17-25页,下载地址:

http://www.ssap.com.cn/pic/upload/files/pdf/f6349319343783532395883.pdf


四、本刊有修改删节文章的权力,凡投本刊者被视为认同这一规则。不同意删改者,请务必在文中声明。

为方便编辑印刷,来稿一律采用电子文本,请迳寄本刊编辑部电子邮箱:chengshishiyanjiu@163.com

  

 五、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数据库,并许可其以数字化方式在中国知网发行传播本刊全文,相关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稿酬不再另行支付,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即视为同意我刊上述声明。

 

六、来稿一经采用,即付样刊二册,因财力有限,没有稿酬;未用稿件,一律不退,三月内未接到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文稿如有不允许删改和做技术处理的特殊事宜,请加说明。


七、需要订阅本刊的读者和单位,请与《城市史研究》编辑部联系。联系方式:电子邮箱chengshishiyanjiu@163.com

本刊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7号天津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邮编:300191;电话:022-23075336

Copyright © 1998 - 2016 cssci.nj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 站长统计